不好意思啊 聊天室我遲一點再回覆你們^ω^
By 锕怡。

『关 注 者 ღ』

14 October 2012

對不起 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~.~。


對不起 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~.~
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該傷你
你對我越好 那句話我就是說不出口
我不想傷害你 我真的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
當初我根本就不該接受你。


你的前4
他真的很愛你 回他身邊吧
剛剛我去看了她得blog
別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
好嗎~.~
勉強 不會有幸福 !


上個星期
爲了朋友PMR都沒回去學校考
哈哈 我真的是瘋了
不過那天很好玩 很多kit!


PMR
還有兩天!
加油 !就多兩天而已 這兩天過了就自由咯!
華語我要跟你拼了!


我們都不完美!
10月18號上映!
我一定要看 那首歌我嚴重愛上=p


THE A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