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啊 聊天室我遲一點再回覆你們^ω^
By 锕怡。

『关 注 者 ღ』

27 September 2012

犯賤。


這個blog、
一直被我開關 開關 開關 
我承認我太得空= =


這張照片完全沒改過 
最真實的我
我只是一個學生妹= =


對不起、
我知道我不該說你犯賤
但是有時候你做出來的事真的讓我很反感你知道嗎?
愛上你 我沒有後悔過
不過還是 謝謝你的絕情。


謝謝你、
讓我學會抽煙 
誰說抽煙的人 就代表是壞人
拜託 不要任何事都看外表好嗎==?


距離
PMR的日子越來越近
可是我們還在玩 根本就不關心
PMR是什麽?可以吃的嗎 哈哈?
星期六 星期日還要開工
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累TT!


THE AND.